繁體
字号:【 12 14  18 28 】
修行,让生活更美好(全球第一款佛教修行手机应用)

 

    佛说:修行是走一条路,一条通往我们内心最深远处的路。而在这条路的尽头,我们可以找到一种智慧,这种智慧能够让我们了解到生命的真谛。

 

    迅速发展的高科技带来了社会的进步,21世纪在历史长河中寻求更多的发展和进步的时候,生活在这个时代的人类并不容易,高科技给我们的生活带来越来越快的节奏,短信、email、微博、微信等大量的资讯,使得现代都市增加了很多精神和心理上的压力,甚至造成心灵的扭曲,高楼大厦传递的不是进步的文明,而是彼此之间的明争暗斗,诚信的缺失。佛家的智慧和思想一直在引领人类学会生活,学会做人,通过修行去除种种错误知见,开启般若智慧,由此证得诸法实相,我们就是要通过佛家的修行创建一种幸福生活方式,修行者通过打造一个修行社区、一个佛教文化群体,引导人们通过积极参与弘扬佛教精神,传承佛教文化,从而学会放松、学会有节奏的工作,更学会彼此尊重、珍惜、感恩。

 

     人类追逐真我,更加认识自我的步伐从未停止过,佛家的智慧和思想一直在引领人类学会生活,学会做人,通过修行去除种种错误知见,开启般若智慧,由此证得诸法实相。佛陀告诉我们一条解脱之路,让我们有因缘能够逐步的迈向究竟解脱,出离苦海,断除生死轮回。我们怀着感恩的心礼佛,必能迈向光明的解脱大道。礼佛,让我们向佛陀看齐、学习,发出大愿,这一生、这一世要跟佛陀一样成就无上正等正觉,当你真正有智慧的时候,才能够真正地做到自利利他。

 

  修行的过程也是我们了解和认识生命的过程,修行是修所有人的行是修全世界的行,乃至于修全人类以至于十法界的行。修行不是一个人自唱自乐,也不是一个人自娱自乐的行为。修行是要修将自己和身边所有的事物所有的人所有的事情全部联系起来的行,是和生活融为一体的;修行也是痛苦的,因为在这个过程中不会总是一帆风顺,更何况修行本身这个概念就足够痛苦了。因为它意味着你不得不自己去面对种种“不愿意去接受”的局,并咬牙去接受,经历拷打,完成自我的升华。修行的道路上,没有失败者也没有成功者,只有一段又一段各式各样的人生,无论哪一段,都足够绚丽多彩、苦乐参半。

 

     就如修行者,所传达的修行哲学一样,修行,其实是为了让我们生活更加美好,在面对人世间纷繁复杂的事情,我们还可以通过积极参与弘扬佛教精神,传承佛教文化,从而学会放松、学会有节奏的工作,同时也学会彼此尊重、珍惜、感恩,更加包容和感恩的面对生活。

 

   人生的美好生活从点滴修行开始

 

修行者暂时支持安卓手机下载,可以在安卓各大市场搜索修行者下载

也可扫描下面二维码直接下载:

 

 

 
aaaaa

最新佛教活动
分享金刚经四句偈
分享到:
填写您的邮件地址,订阅我们的精彩内容:      返回顶部